close

國慶假日~想說去到哪裡應該都是人擠人,所以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兒走走。

瞳媽一家人說來去台中美食之旅吧。

她帶我們到她小時候居住的地方,台中第二市場附近~

啟動我們萬餓的熊魂~~~第一站來到 五十年米粉湯

其實 這家好像沒有店名,如果使用 Google搜尋的話,只會顯示它叫米粉湯。

不過這裡附近有點不好停車,這天來的時候都停滿滿的。

如果開車來的朋友,可以在四周圍繞一下,找一下停車位。

我們還在停車的時候,瞳媽已經入坐啦~ 叫了一些小菜等等~~~

油豆腐。應該是放在高湯裡面煮,所以每塊豆腐都有吸附到湯汁,吃起來有大骨湯的味道。

米腸~一般外面販售的米腸,但沒有不好吃,米粒算香~

天梯。這是屬於牙齦的部位。 吃起來微脆,沒有奇怪的腥味,沾著辣椒醬更好吃。

這其實我不太知道是甚麼,像是隔間肉之類的。

沒想到這~~~小孩很喜歡吃。

瞳媽兒子一直說要吃肉肉~~~

這道很特別,豬肺~~~~

很少看到小吃會有賣這道小菜,處理不好的話,好像會有味道。

不過他們家的豬肺,很好吃 ! 這道必點喔 ! 推薦敢吃豬內臟的朋友。

不敢吃內臟的朋友。我就不清楚會不會覺得好吃。

小菜都介紹完了,就來看看米粉湯吧 !

滿滿的一碗米粉湯,吃的出用大骨下去熬煮的濃郁味道。

米粉咬下去不會軟爛,還是需要咀嚼一下,這米粉算是軟Q的~~~

我對於米粉湯沒有到很愛~ 可能之前都沒有吃到好吃的

他們家的米粉湯,讓我會想要在去多吃幾次。

吃完之後並不會讓人覺得胃脹氣或是口渴。

為什麼上面都沒有標價錢,因為我不知道價錢丫~~~~哈哈

不過我們點了五樣小菜,四碗米粉湯,一共 290 元 。

稍微換算一下其實不貴,朋友四五個來這裡小聚吃一下很划算。

店家小菜好像還有豬頭皮~~等等之類的

店家名稱 : 米粉湯 (我自己叫它50年米粉湯)

店家地址 :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21號

店家營業時間 : 早上七點至下午三點半。(但瞳媽說 賣完就休息了~~~~ 太晚來就要碰碰運氣了。

每個人對美食得定義不同,我覺得好吃的食物,你不一定會覺得好吃。所以我的食記提供你做為參考。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