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慶假日~瞳媽說~~~出發台中美食之旅吧 ! 於是我們就出發啦~

這是第二站來到的瑞穗臭豆腐 !

很多地方都有販賣臭豆腐,為何要千里迢迢跑到台中市區這來吃呢?

瞳媽大推薦的 瑞穗臭豆腐,她說吃了就知道美味在哪裡~~~

我們驅車前往吧 !

到了店家之後,發現這裡不是很好停車的地理位置~~~~

很多人都會直接在店門口前停車,或是停在對面停車格,不過看店家有貼出公告,警察會來拍照取締喔,

各位來吃美味臭豆腐的朋友,隨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愛駒,避免吃了美食後又收紅單。

自由路上很顯眼的招牌,林 瑞穗臭豆腐~~~

看滿滿的人潮丫~~~

內用的話找到位置就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囉~

牆面上有大大的菜單可以看,你想要點哪一種份量的臭豆腐。

小 份 - 4 0 元 ( 四 塊 )

中 份 - 5 0 元 ( 五 塊 )

大 份 - 6 0 元 ( 六 塊 )

湯跟紅茶的部分,自行取用的喔 ! 不限制哪一種。

上面寫的意思我就不是很清楚了。可能是外帶吧~

有兩位炸手~~~ 所以出餐速度還滿快速的。

如果想要外皮更酥一點的,可以在點餐時一併告知服務人員喔。

外帶有專門區域喔~

每一桌上都會擺放著調味罐,依自己口味下去做調整~

有吃辣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了她家的辣醬。

加了辣醬之後,美味更加提升 !

拍了幾張照片之後,臭豆腐就端上桌了 ! 臭豆腐一定會附上泡菜~

剛炸上桌有一點燙~~~ 我無法咬丫~~~ 飼養員都吃兩塊了,我一塊還在努力慢咬~~~

看看這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,上桌時每塊豆腐都有戳一個洞,加入醬汁~

還可以將泡菜塞入,咬一口豆腐泡菜都吃的到。

這是我喜歡的吃法

因為熊貓第一次吃這家臭豆腐,還沒嘗試過他家的辣醬辣度到哪裡,不敢一次加太多~

不過我發現 ! 如果不吃辣得朋友,單純加幾滴在上面,真的會把臭豆腐的香味更提升。

看看這熊貓咬一口的照片~放涼了才敢咬~

有豆腐的香氣酥脆,也有泡菜的口感,還有辣醬的香辣。

超級推薦 !

紅茶是自行取用的喔。

不會因為是無限供應,紅茶就煮的無色無味,還是有紅茶香。

這紅茶為我也喜歡。

而且還有附湯耶 ! 因為還有其他食物要吃,所以我們一人一熊共喝一碗。

海帶味噌湯。

剛看到的時候覺得顏色沒有很濃郁,喝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沒甚麼味道。

喝了一口之後,發現味噌的味道很夠,海帶放的也很多,一撈起來˙就不少呢。

紅茶和湯品就放在店門口處,柱子前~~~

人潮一直很多我沒有走過去拍。

我們吃飽喝足之後,其實人還是滿桌的狀態。

推薦給愛吃臭豆腐的你,不愛吃臭豆腐的,也歡迎去品嘗看看~說不定你會因此而愛上。

店家名稱 : 林 瑞穗臭豆腐。

店家電話 : 04-2211-3042

店家地址 :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51號

店家營業時間 : 下午兩點營業 ~ 晚上七點半。

店家休息時間 : 固定為每周二

每個人對美食得定義不同,我覺得好吃的食物,你不一定覺得也好吃。

我的食記提供給你做為參考。謝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臭豆腐 台中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