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九號這天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狀態下度過~~

要來個完美收尾才能算是幸福肥的時刻丫~~~~

凱哥說 要來去吃萬客~ 看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起前往。

於是我們貪吃的熊魂~~~~~又繼續燃燒前往萬客啦~~~~

這天萬客排隊的人還是很多,五點半抽號碼牌。我們八點才入席~~~~

記得這裡是現場拿號碼牌喔~~~不能電話預約~

開車來得朋友,對面也有停車場~~但沒有特約停車場喔~

千萬千萬記得先放人下來拿號碼牌在過去停車喔~~~

拍這張照片的時間 為晚上 七點半~ 還是很多人在等待叫號中~

如果有帶孩子的家長,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做桌面的位子,會比較方便一點。

終於叫到我們了~~~等待服務人員收拾好桌子就可以入坐啦~

在等待的時間,東看西看他們家的擺飾,還有可愛的招財貓~~~~

看來它很盡責~~~每天生意都超好的。

入坐啦~~~~

我依舊點了燒酒系列~~~~~

燒酒極致總匯海鮮鍋物~~~~599元

但這天我們坐的位置是桌面~~所以就沒有在面前點燃了

我的海鮮上來啦~~~~

內容物 : 明蝦,大草蝦,天使紅蝦,蛤蜊,鱸魚,鮭魚,干貝,花枝,鮮蚵,扇貝。

花枝雖然不大隻,但算是肥美,干貝也不會很小顆喔~~~~

不過扇貝本來我就不敢吃,所以我不知道口感是甚麼~

蛤蜊跟鮭魚,鱸魚~ 蛤蜊沒有稱上非常大,但也還算不錯。

 

鮮蚵,我這次只吃了幾塊之後就給飼養員了,因為吃撐了~~~~

不過鮮蚵口感不錯,不會爛爛的。

煮好之後的蝦子~~~

超大隻的~~~吃起來很滿足~

三種蝦子有三種不一樣的口感,我只記得最大隻的紅蝦,咬下去口感扎實 !

另外兩隻煮好之後我不記得誰是誰了

 

不過這套餐點由於它是燒酒系列菜盤只有高麗菜喔~~~~沒有其他的配料。

如果要加量的話,點餐時跟服務人員說~ 我忘了要加多少錢

高麗菜盤~~~

飼養員跟瞳媽點的是起司牛奶鍋

起司跟牛奶會等坐上位置之後,由服務人員一一添加倒入鍋中。

她在倒的時候,我正手忙腳亂的不知道在幹嘛....所以沒有拍到過程

只有倒好的完整品而已~~~~

友人瞳爸 點了酸菜白肉鍋。

聽他說酸的夠味。好像很好吃一樣~~~~~我沒品嘗這鍋,所以不知道實際味道如何

不過酸菜的量放的不少~~

其他鍋物的菜盤還算滿豐富的~份量的話算還可以。

除了一般常看到的火鍋料之外,還有放油條ㄟ~~~超神奇。

除了燒酒系列菜盤是高麗菜以外,其他鍋類的菜盤都是這個~

每一鍋都會有附一顆蛋~ 但我還是叫了炸蛋~~~

這顆蛋就沒有吃了~~~~

炸出金黃色酥脆外皮~~裡面的蛋黃還是一樣半生不熟~~~~好吃~

可以選擇直接吃,或是泡進湯鍋裡五至十秒左右再撈起來吃。

附餐白飯~~~~我不愛吃飯,所以我都沒有吃到飯,不知道飯煮得如何~

附餐冬粉,這我覺得就真的有點小坨了~~~~

小小的一碗而已

這個魚~~~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,有魚刺別太大口餵食孩子。

請先挑一下~~~~

因為覺得好吃,所以又再度上門~~~

雖然每次排隊人潮都是那麼多,但個熊覺得來排一次很值得。

每個人對於美食得定義都不同,我覺得好吃的食物,你不一定會喜歡吃。

我的食記提供給你做參考。

 

店家名稱 : 萬客什鍋

店家電話 : 04-27086722

營業時間 : 晚上五點至早上四點半

店家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6-15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a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