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對美食部分有特別愛乾淨之類的朋友,看到這一段話你就可以跳出去不要看了~~~~

因為這湯名~ 它叫【胎勾湯】

這是一家無掛招牌的美味小吃~ 還真的在巷子裡面~ 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 !

在旱溪媽祖廟附近,我們把車停妥之後~~~

瞳媽帶著我們來到這巷子裡~

東看西看的~~~想說這裡哪有可以吃東西的店家~~

跟著腳步繼續往前走~~~~~有看到一個丫伯站的那戶人家嗎?

對~~~沒錯~~~就是那家~~~

一走到門口看到的是一台車 ! 感覺很酷~ 像是回到爸媽年代的料理餐車

老闆娘就站在車旁煮著美味料理~~~~

車上擺滿了很多豬內臟的食材,看起來都已經煮熟,客人一點就可以直接放入碗裡~~

第一次來嘗鮮~~不知道要點些甚麼,老闆娘說~那就吃吃看綜合如何?

所以我就點了一碗綜合豬血冬粉~~~65元

老闆娘的動作非常俐落~~~ 我才拍兩張照片,她就差不多盛好一碗了。

有看到湯在滾嗎~~~~顏色超極濃郁~

視覺上看起來好像有一層油,但其實吃的時候~~~沒有~~~油膩感~~~

這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酸菜~ 可以自行添加~~~

是天然的酸和脆,跟外面吃到的酸菜口感完全不同~~~

咬下去不會有化學味道出現~

老闆娘看我們第一次來~~~很貼心的提醒,湯匙跟筷子在上面

第一次看到~~把筷子湯匙收納作在那~~感覺很特別~~~

車上後方還有一些調味料,如果要吃辣的朋友,還有辣粉可以添加。

但今天第一次嘗鮮,我想試試原味的~~~~~

裡面是自己的住家,所以位置很少也有一點小~~所以沒有擺桌出來~~~

都是大家隨便找位置坐坐~~或是直接站在門口~~端著吃~~~~

感覺很像一家人聚在客廳吃飯一樣~~~

雖然碗不大~但綜合的裡面料不 於給的太少呢~~~

先把冬粉和湯吃解決之後~~拍的照片~ 當然吃下肚的料也不少

它是豬雜湯~但沒有豬腥味~~~~~

內容物有天梯~ 腸子~ 隔間肉~ 豬血~ 豬肚~

應該是每一種老闆都分開料理,所以每一個都不會吃起來過老或是過軟。

如果跟我一樣第一次來嘗鮮的朋友~ 可以跟我一樣點看看綜合加豬血加冬粉~~

也可以看自己喜歡吃甚麼加甚麼~~~

吃飽之後碗筷要自行分類放在門口旁的桶子裡~

在吃的過程中~老闆娘說他們也會把車騎出去擺攤。

但我不清楚擺攤位置~~~

店家名稱 : 豬雜湯 ((((胎勾湯

店家地址 : 台中市東區旱溪三街22號

店家營業時間 : 下午兩點至五點半 (((((但也是賣完就收

每個人對美食的定義不同,我覺得好吃的美食,你不一定覺得好吃。所以我的食記提供給你作為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小吃 豬雜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