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造訪的是台中一家水餃店 !

會知道這家水餃店非常因緣際會,我之前都路過這裡,完全沒有注意到這裡有水餃店。

因為某天在爆廢公社裡,突然看到有人超級推薦這家店,其實距離有點小遠。

但為了食物 ! 我可以不辭千里~~~ 就是想吃丫~~~

這家店 就是 老何水餃

這就放上他們家的菜單來看看~~~

三色水餃 一顆七塊 ! 雖然我看到的時候覺得一顆七塊耶 ! 好像有點小貴。

但我來就是要來試試水餃好不好吃的丫!

所以我點了水餃二十顆,一碗酸辣湯,一盤滷味拼盤,還有一盤皮蛋豆腐。

畫好菜單之後,在位置上東看西看的,覺得這家店雖然不大,東西擺設有點小多,但不致於到讓人覺得凌亂。

桌上還夾著一些小文章。

而且店家的筷子不是使用免洗筷。

桌上還擺放著調味罐。雖然我看到調味罐的時候很多都是空的。

也代表店家生意很好,可能來不及補。不過旁邊架子上也有擺放調味罐,還有小碟子跟碗,湯匙。

熊貓今天坐的位置旁邊剛好是桿麵皮的桌子!

店家的麵皮都是自家生產製作。

而且還很幸運的看到老闆在那桿麵切麵呢!

左看右看的~~~水餃上桌嚕

每一顆水餃都肥肥胖胖的 ! 看起來就非常好吃。(個人感覺~~

而且真的是三種顏色~~~這不是廢話... 店家寫三色水餃...

剖面圖~~~裡面滿滿的豬肉~還有蔥~~本來眼誤以為只有包蔥花,咬下去之後發現還有高麗菜 !

覺得單吃水餃,調味就已經很棒了。

如果敢吃辣的朋友,沾點店家的辣油。風味更是讚 !

在來上菜的是 滷味拼盤。我們一人一熊 點的是 100 塊的拼盤。

視覺上覺得跟一般滷味差不多,但飼養員吃了一口之後,他說非常入味,而且上頭淋的醬汁很好吃。

熊貓夾了一口來吃,真心推薦丫~~~~~

 

熊貓還有點了皮蛋豆腐 一份 40塊

通常一般店家上頭會灑的只會有蔥花,柴魚片。

他們家的是灑上素肉鬆~~~ 如果熊貓嘴無誤的話,真的是素肉鬆。

而且很貼心的皮蛋剖半,豆腐也有切成小塊狀,讓人夾豆腐的時候不至於不知道如何下筷。

上面醬油不會死鹹。豆腐配著素肉鬆~~第一次吃到覺得很搭!豆腐軟嫩,素肉鬆微酥脆。

酸辣湯~~一碗 30塊

其實算滿大碗的 ! 是家裡再用的大碗公裝著。

湯匙一撈就會撈到料。

喝起來的感覺微辣,不太酸。不過用料很多,吃得很滿足。

如果覺得不夠辣還可以加胡椒粉。

店家門口也有製作菜單掛在上頭,雖然我是吃飽喝足走出店家才發現。

也有掛著 每周三店休的牌子。

 

個人覺得水餃真的很好吃,滷味的調味也很棒。

水餃部分一顆七塊,熊貓是覺得有這價值,因為很大顆很飽滿也很好吃。

可以的話,我希望我家住在附近,這樣就可以常常去吃水餃了

我們去造訪的這天,大概在六點半左右,店家的水餃就已經賣光了,如果真的想吃又怕吃不到水餃,

可以先打電話跟店家預定在過去拿。

預定之後記得一定要過去拿,這是禮貌問題喔 !

以上心得 純屬個人口感,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,請大家自行體會。

以下為店家資訊

店家名稱 : 老何水餃

店家電話 : 04-23119937

店家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34之2號

店家營業時間 : 早上十一點至兩點 晚上五點至晚上八點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水餃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