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天不知道要去哪兒,突然看著手機網頁看到"貓爪子"

之前就很想要去看看丫龍了,畢竟牠是貓界中的扛壩子!

再怎樣也要來去看看牠拜個碼頭丫~

如果是騎車前往的朋友,可以直接將車停至貓爪子門口。

開車前往的朋友也別太擔心,附近也有個停車場,要稍微走幾步路,不過距離不遠。

踏進貓爪子就有熱情的服務人員為你帶位唷

一進門入眼的是 這張超可愛的圖呢!

丫龍翹腳吃著貓零食! 霸氣十足!

可愛的服務人員拿了菜單過來讓我勾選今天要享用的美食~

連菜單都做的超可愛的... 真擄獲貓奴心

讓我們來看看內容吧

今天熊貓所點的餐點,一一來跟大家介紹啦~

飼養員其實本來想要點的是野菇,被熊貓慫恿之後點了另外一樣,

焗烤韓式泡菜燒肉220元 加99元套餐 有附上濃湯,麵包,飲料

如果不喝美式冰茶。英式綠茶的朋友,也可以更換後面的飲料 折抵 60元

稍待一會,就送上了焗烤的濃湯,麵包。

看看這餐點的托盤... 好愛好愛喔

焗烤韓式泡菜燒肉,滿滿的起士丫~~~

不是薄薄的一層而已喔 ! 分量也不會很小,女孩子家吃的話是會飽的。

 

看起來就非常美味可口呢

因為是飼養員點的,我也挖了一口來吃吃。這個韓式泡菜有辣度唷!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道來試試!

這杯是 特濃奶茶,喝了一小口... 我忘記他的味道了

再來就是熊貓的餐點啦~

獵人百寶袋~ 280 元 一樣如果更互換飲料 折抵60元喔!(價位請依店家公告為準)

內容物有百寶袋,日式炒蛋,野菜沙拉,主廚濃湯,鮮榨果汁,還有一個炸物盆 (雞米花,薯條)

托盤一樣是貓頭圖樣,超可愛的...很想問問店家有賣嗎?哈哈

百寶袋 真心推薦裡面有燻雞,洋蔥,紅蘿蔔等等的食材,

麵包軟嫩香,超級好吃的!調味的剛剛好,外面那層起士烤的又香...

光想那天入口的麵包就流口水了。

主廚濃湯香濃~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光光。

沙拉很特別的是 有地瓜! 雖然沒有很大塊,但是地瓜的甜味很足。

白色的那塊是豆腐,熊貓本身就不是很愛豆腐類,所以咬一口就給飼養員啦。

薯條跟雞米花的部分呢,熊貓只吃幾塊而已,因為咬百寶袋就快飽了。

果汁的部分.. 其實我喝不出來有甚麼。感覺有百香果而已....

另外還有加點一杯 夏威夷水果冰沙 160 元 (套餐加點所以要 - 60元

超大杯的分量,上桌時有嚇到我了!

但超好喝的 ! 一點也不馬虎喔!

看看這容量驚人吧!一般寵物餐廳的飲料也沒那麼大杯丫!

來這裡有貓看,有貓玩。也有超值餐點真的很棒!

稍坐一會發現丫龍出沒了!

牠在櫃台上打瞌睡...

看這臉頰... 好想摸摸捏捏還有親一口 ((貓奴心...

在一樓的還有牠 ! Puffy 真的貓如其名

而且牠很愛坐椅子,哈哈,只要有人起來之後,牠的雷達都會感應到馬上跳上椅子。

原本以為一樓只有 丫龍和Puffy 兩貓而已,沒想到 ! Dora 躲在這裡睡覺中。

有時還睡到翻肚子,腳開開的...

這桌的客人還讓了一下位置讓我拍 Dora

這桌客人還在玩著很夯的寶可夢

熊貓我吃飽喝足後,拿著去日本買的零食來吸引牠們的注意了。

熊貓在餵食之前,有先拿著零食詢問店家看看,貓兒可以吃這些嗎?

店家表示 可以 ~ 所以熊貓就大膽餵食去~~~

看看丫龍的表情...吃得多津津有味丫!

來到貓爪子點好餐點之後,熊貓有上樓閒晃一下。

二樓還有一隻丫豹 ~ 豹貓耶超超漂亮的,但是牠窩在二樓的陽台那,一整個下午都沒有看到牠下樓。

所以帶著零食前往二樓陽台!

本來牠一副不想理會我的表情...

撕開魚肉條包裝讓牠聞一下... 馬上衝來討吃...

真是... 有食物就是不一樣

這表情吃得多霸氣,真不虧是豹貓來的!

但..其實牠吃得很溫柔,比我家那兩老大還秀氣...

一小包零食牠吃了快半小時,本來我蹲著餵牠,沒多久...我就直接席地而坐

餵食太久了...一整個腳痠到不行 

二樓的客人還隔著玻璃看著我們兩個,看的我好害羞

在二樓餵食完丫豹,下樓時 Dora醒來了,看看我拿零食餵丫龍,馬上跑來抱住我拿零食的手。

一點也不會害羞... 就沒拍到這畫面... 可惜了

四隻貓裡...牠吃的最不客氣!

咬超大口的,跟我家那兩個老大有的比!

貓爪子裡面的擺飾,牆面的照片都很吸引人,還有面牆是客人得留言。

從二樓樓梯俯瞰。感覺位置算很寬鬆,不會壅擠,貓兒活動空間也很足夠。

二樓的轉角處也佈置的很漂亮。

上樓梯那面牆我也很喜歡,雖然只是一般水泥沒有磁磚,

但牆面貼了很多物品,也有很多小腳印。

看的出店家的用心經營。

被這些腳印萌到

不知不覺在這裡待了快三小時,飲料也被我喝光了。

捨不得離開這裡,於是乎... 我們又點了兩杯飲料來喝。

熊貓點了一杯 喵喵拿鐵熱的。

上面的拉花雖然是平面的,但是還是超漂亮的 !

一整個無法自拔的一直拍它~

來到這裡一整個放鬆丫~~

覺得世界真是如此美麗  好像有點太誇大了,哈哈。

這裡有兩隻大隻貓公仔,很多客人都會拿出相機手機跟它們合照。

這是一樓的丫龍大公仔 !

超可愛的。脖子上還有丫龍的帥氣項圈呢。

走到二樓一入眼的是它 ! 江江江江~~~

它是誰,我就不是很清楚了,很像是丫龍偽裝其他貓

二樓晃完了,回到一樓喝著可愛的喵喵拿鐵。

看到Dora緩慢的走向飼養員...低下頭去看,他們兩個變成了這樣子

如果點好了餐點,服務人員沒有在櫃台的話,貓爪子也有很貼心服務鈴

按了之後服務人員會馬上來為你服務喔。

推薦給愛貓的朋友,這裡是個不錯的貓餐廳,感覺很悠閒,食物也好吃。

櫃檯邊也放置了很多貓咪小物,喜歡的人可以選購喔!

這是他們家的名片,非常迷你版超可愛~

拍照的時候沒有注意我竟然拍糊了

貓爪子餐廳 (真的有貓喔!)

營業時間 : 早上十點至晚上九點

電話 : 04-2202-5268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

想來看貓,聊天吃飯的朋友,還是撥電話預約一下會比較好唷 !

有時候人很多怕會沒位置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餐廳 美食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