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連放的颱風假,下午以後就比較無風雨,於是熊貓出門覓食去。

一時也不知道要吃點甚麼,又好想好想吃火鍋丫~突然想起了萬客什鍋!就驅車前往啦~

今天熊貓來的是 台中青海路上的萬客什鍋

各位朋友丫~萬客什鍋~ 採用現場拿號碼牌叫號~沒有電話預約喔!

下午四點三十分開始拿號碼牌,準時五點開始叫號。

開車來的朋友請在周邊找一下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喔!

如果是騎車來的朋友,機車可以直接停在萬客什鍋的門前或是周邊,請依不擋到人家出入口為原則。

熊貓 接近六點左右到達... 拿到七十四

而號碼機....顯示目前叫號到 十四

為了吃 ! 等待是值得的!

有沒有看到這人潮丫... 這拍攝時間是晚上七點左右。

站在門口東晃西晃的,突然看到店家的貼心公告,怎麼那麼可愛丫。

其實我也想跟店家說,可以貼一張禁止台灣叼

 

門口也有放置一張菜單立牌,讓客人在等待之餘,可以看看要點些甚麼。

也有他們的叫號公告之類的立牌,請記得看一下內容喔。

如果號碼過號還要等待三號才能進入用餐。

 

千等萬等終於等到我們了!

一進來服務人員就會拿菜單給你點餐,點餐方式是由你填畫後直接拿到櫃台付款喔!

 

其實站在門口就會一直聞到燒酒的香味,一直覺得好餓好想吃喔!

所以我們點了一鍋燒酒雞 290 元,一鍋鮮味海陸雙享鍋 450 元。

還有兩顆麻油炸蛋!一顆 30 元 !

先登場的是熊貓的燒酒雞~~上面有特製的中藥材,一鍋一包很衛生。

服務人員會在妳面前現場拆包,和新開一罐米酒。

燒酒雞 !  顧名思義就是要有燒酒麻~~~ 裡面的液體不是高湯也不是水喔 ! 是米酒!全米酒 !

服務人員會問你要點火讓酒精揮發嗎?如果不要點燃的話,會先到入一半米酒一半高湯,另一半米酒放至旁邊讓你自行添加。

附近桌位客人是一半米酒一半高湯不點燃。這是我當天看到的情況,因為我有讓服務人員幫我將米酒揮發,所以不是很確定。

如果你想要酒精濃厚一點可以試試看不點燃。

點燃後的火焰丫~~~~感覺很有氣勢,哈哈

如果點燒酒雞的話,只會有高麗菜盤。

覺得這樣吃不夠嗎?其實當天我也這樣以為...但最後其實吃很飽。

服務人員也放上了他們的胡椒 !我幾乎不太吃胡椒的,這胡椒卻讓我一直沾

而且還意猶未盡~ 真的很好吃得胡椒。大推丫~~~

每個鍋都有附一顆蛋,然後我又點了炸蛋  但來就是要吃炸蛋丫

炸蛋一來的時候,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泡一下湯。疑... 是蛋要不要泡湯

蛋放進湯裡大約十至十五秒就可以撈起享用了! 我忘記拍蛋泡湯的畫面

看看這咬開之後蛋黃還半熟,蛋皮吸附燒酒雞的香味,真的很迷人呢....

 

放些高麗菜下去燉煮之後,用點湯來先試試口味~~~歐~~~超清甜的!

建議朋友多喝點原湯之後再加入高湯。這真是人間美味 ! 嗯...我浮誇了,但我真的很愛這一味。

再來就是 鮮味海陸雙享鍋。

先端上來的是菜盤,看起來份量有點少嗎?建議真的之後最後覺得不夠再加點,除非你的食量真的很大。

我覺得菜盤的部分... 我拍曝光了...

海鮮盤~接著端出來啦 ! 內容物有蛤蜊,蝦子,蚵仔,鮭魚,花枝,干貝。

魚得部份,熊貓覺得還可以,其他都很新鮮。

蚵仔其實不會非常小顆喔。而且很鮮甜。咬下去還滿飽滿的。

干貝給的還不小顆喔 ! 但不是我吃的,所以無法告知口感如何。

肉類的話,服務人員會在面前幫你拌炒過,讓你要吃肉的時候在加一些下去。

不會讓肉片太過老,而不好咬。

看這滿滿一桌,其實真的吃得很飽。

燒酒雞丫~~~大推大推~~~~

愛吃鍋的朋友記得一定要點來試試。

他們家除了燒酒類火鍋很多人點之外,還有很多人點牛奶鍋。

而且是真的用光泉牛奶直接倒入鍋中喔!

這是對面客人點的鍋,覺得很特別。所以就拍下來。

以上為熊貓個人為愛吃的食物作記錄。個熊覺得不錯吃。

不代表你我口味都會相同,請自行嘗試了解。謝謝。

店家名稱 : 萬客什鍋

店家電話 : 04-27086722

營業時間 : 晚上五點至早上四點半

店家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6-15號

沒錯店家營業時間到早上四點半,要吃消夜也沒問題

arrow
arrow

    panda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